The Inverted Forest

Fluctuat nec mergitu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始发疯.jpg
门口sd等了班快一个小时,真的堵到了!!!还签名了合影了 幸福到昏过去 人生圆满了




第四张是班的误操作表情包
(p9前置 夸吧 总之忽略p1的我就好…


归纳一下老航班:爆好看 爆温柔 并且声音的魅力完全无可抵抗 今天在台上一开嗓我整个人都要电晕过去了


中文十级!安可曲如愿以偿听到了中文版的杀杀服你


跟yamin手牵手跳了一段康康舞(妈耶


被sd的时候签一个名说一声merci,被人群推来挤去也不生气。靠近看真的能感觉到他的眼神有多温柔了!签名纸有拿票根拿纪念册拿cd的,我递过我的本子的时候特意跟他强调“这是我的法语笔记本!”,然后有一瞬间他那种(一视同仁的)温柔目光包容地落在我脸上 太戳了……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