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verted Forest

Fluctuat nec mergitur

我希望它是一个开头

他又喝下一杯酒,渐渐变得迟钝的燥热感从脊柱往上升起。身边四处坐姿歪斜的人们喝得整片脸颊泛起红来,他偏过头,对着玻璃轻微地拉了拉严丝合缝的衣领。飞蛾一样乱嗡嗡的热烈交谈不断扑向耳边,过于兴奋的叫声平剖开大脑,教粗砺水流似的人声涌来,把那柔软横截面刮出一片冲积扇。他倦恹地仰进沙发,低下头拨弄一粒昂贵袖扣。不知何时换置的托盘边角盛放一卷权作装饰的金黄色柠檬果皮。另一角,开始渗向高脚杯底的酸涩液体无可避免地令他怀念起沉在杯底的石榴糖浆。橙红色日出。四处穿梭的人没完没了地举着杯子向他嘈杂致意,鲜亮的几何波普式花色眩晕地在眼前跳动着,可能严苛地相配以某种音调悦耳的时髦剪裁方式。他匆促地点了点头,端起一杯龙舌兰,似笑非笑地勾下脖颈舔去虎口粗糙的白色盐粒。

酒液从杯沿快速地倾倒向薄的,温的,柔软的嘴唇,昏暗的光线溶解漂浮在摇晃的琥珀色平滑表面上;浅而清晰的唇线微丰的间隙使人轻易联想起Subfam.AURANTIOIDAE Engl*植物汁液丰满的簇状果肉。液体缓慢浸透惊心动魄的细小沟壑,纹理半透明的青柠片被湿润的嘴唇贴合吮吸:难以捉摸的是空气中刺激眼睑的辛涩液滴究竟来自如此臆想或是一细圈芳香油胞紧密排布的蜡状果皮。


*双名法,柑橘亚科





戏作【但是耗时长久的

这个写法好玩。有人知道这种写法叫什么吗?刻意用很多生名词
写完了昨天的东西,昨天大概受了两个启发,不过完全操作不了
纯属文力问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