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verted Forest

Fluctuat nec mergitur

    艰难地刷了一晚上的汤。不是,这不是语言问题,看图要什么英语。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它就是特别卡。


    我昨天搜凯·尼尔森,看见“插画的中性美”深以为怪,多看了看又觉得确实。蓝胡子真好看 ❤我以前大概是看某个女性情感专家瞎编,说蓝胡子其实渴望真爱渴望信任渴望被拯救——怎么说的来着?我忘了。反正她瞎说!但是要是我从前的童话书插图有这么好看,那洗地随意洗,你要上天洗天都成。


看着看着又想起已成执念的格里珀那本《少年国王传奇》,中译本的封面有三分这个画风的感觉…但是真丑。它的出版年代应该就是那时候吧,后来再也没有再版过了。


    说起来这个时代的插画好像我真的亲眼见过的(第七张往后那个画风)?我有空得找找。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