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verted Forest

Fluctuat nec mergitur

————————————————


差不多是闭着眼睛做完的pre。昨天下午选的题,昨天晚上赶的稿子(边写边查单词),今天早上读的第一遍,明明是小组作业却连通个气儿的工序都没有。……
不过不得不说,主题倒是意外的很契合,一个讲孤独一个讲愤怒一个讲“人的精神是永远无法共通的”。ppt充满bug,我的口语又僵又烂,声音打飘,几乎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却迷の觉得自己就是表达清楚了。
我很戏多地给我和搭档写稿子,要求她向我提问:所以你认为人类无法真正交流是吗?然后自己再反驳。余光一扫的时候,看见下面有妹子很认真地盯着我看,我忽然觉得我的感觉和她的感觉是同一的(No!!Connections are illusions!)。想起之前看到那句话:外语语境下一切都仿佛可以理解又仿佛一切都不可理解。惹,可能这种理解就是出于同一种理解障碍吧。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