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verted Forest

Fluctuat nec mergitur

一个绝望的午睡之梦

因为杀人错过了高考录取时间,我的成绩作废,几个月走后门被放出来,已经是一月了,我要复读再考一次
所有人的情绪也很奇怪,包括我在内,大家关注的都是高考成绩作废,复读比杀人似乎可怕多了。但我还是被社会强烈谴责,入狱前我在图书馆的中央电脑上搜索我的名字,我是恶性案件的罪犯,社会的罪人。关在监狱里的时间只是一眨眼的事。被释放后我又重新搜了一次,我的名字搜不到了,好像我的罪行被掩盖了


(我是怎么杀人的?我坐在火车司机旁边,司机忽然离开了,把操纵杆(像一个游戏手柄)交给我爸爸,我自然而然地接了过来,心里想,我做梦开车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那时视角仿佛似乎还停留在在梦境之外
后来发生了意外,另一辆火车迎面驶来。我调转车头,两辆火车交错开,但车身还是弯弯曲曲地相撞了,死了很多人。司机跑过来,我把他杀死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