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verted Forest

Fluctuat nec mergitur

啊哈哈,我只觉得文野人设跟三次元作家没联系啊。单冲着这个噱头看的话,说实话会有点失望,除了名字之外,跟文豪们基本无关嘛。我其实本希望看到的是这样的设定:把一众年轻时代的作家(而非异能力者)聚到同一背景下的故事,或者干脆拍一部动漫版的、夹杂虚构的作家传记之类。

不过最后还是蹲了文野,可能因为时髦值挺高的人设,可能因为我本来确实喜欢太宰治【233我不知道为什么文野一出,太宰先生的书顿时变得辣么高深辣么严肃。迷妹们自己反省一下姿势水平吧。我来科普一下,文野火之前,他的作品本来是被称为“容易被青少年喜欢”的。他被一些评论家看作“一直陷于青春期式的忧郁”“没长大”之类,我确实被他触动,但即使如此我也觉得他的精神问题里带着中二】。注意:是粉,是粉,是粉。我爱他一辈子。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