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verted Forest

Fluctuat nec mergitur

因此我索性描写起我弟弟艾里的垒球手套来。这题目很容易描写。我弟弟是个用左手接球的外场手,所以那是只左手手套。描写这题目的动人之处在于手套的指头上、指缝里到处写着诗。用绿墨水写成。他写这些诗的目的,是呆在场上遇到没人攻球的时候可供阅读。


他的头发倒是极红极红。我来告诉你他有什么样的头发吧。我十岁开始打高尔夫球。我还记十二岁那年夏天,有一次正在打高尔夫球,我忽然觉得只要猛一转身,就会看见艾里,我转身一看,果然不错,他正在篱笆外面的自行车上呢—围着高尔夫球场有道篱笆—他坐在离我约莫一百五十码的地方,在看我打球。他就有那样的红头发。

评论